close

 

哈嚕~ 各位水水妳們好~!

 

我是彭彭~ 是一個原本在醫院上班輪三班被壓力壓的身心靈疲憊的醫護人員!

 

天面對的都是生離死別、悲歡離合,使我的心情也隨家屬在床旁哭泣而低落,而我卻必須表現得很專業、很鎮定。 

在這種衝擊下,想起了這個 美麗的行業,也感謝家人和我的朋友們,因為在幫他們按摩舒壓時每個都給我舒服到想睡,甚至睡著...= ="

還有幫老爸(整脊推拿師) 在他做完客人後,幫他做舒壓放鬆~

讓我覺得其實我也可以給人不同的感覺,而他們給我的回饋也讓我感到很幸福!( 還幫我的手取了外號: 婷之魔手~ XD) 

因此我決定開始接觸美麗的事物,考取國家技術士美容丙級證照 並且分享美麗的資訊給各位水水~歡迎水水們有空常來逛逛網站唷!

 

 

由於工作室位於淡水、新莊,因此也貼心的提供 " 到府服務 " 唷! (限女性)

讓忙碌沒時間出門、不想出門的水水們,或是在家比較有安全感的水水們,也可以享受到專業的服務! 

因為美麗無界限,您說是不是阿~客官們~! XD   

有任何問題想要諮詢或是需要我來為您服務的地方 歡迎留言及預約~ 

謝謝各位美麗的水水~ 就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~!!

 

行動美容師  彭憶婷   0976-197853  網站用圖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動美容師~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